春暖花开季,遇“建”好时光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15 14:50:4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丰富教师课余生活,促进同事间的情感交流,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,3月8日下午,高新区教育工会、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工会联合举行庆“三八”教职工团建活动。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学校操场,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个人竞赛和团体比赛。

“师”放活力

b50c1486673d4ba2827c12d270f49503.jpeg

个人赛的“战场”火花四射,无论是“百发百中”、“眼疾手快”,还是“袋鼠”跳、“蒙眼原地踏步”,场场精彩。女神们活力四射,尽情地笑着玩着,将工作和学习短暂的“忘记”,一起沉浸在和同伴们的欢乐游戏中!整个操场加油声、喝彩声、欢笑声相互交织,不绝于耳。

“团”结一心

86768f28ae5140baa87b21b042f40dce.jpeg

一切准备就绪,每支队伍蓄势待发,紧张又刺激的团体比赛开始了。瞧!女神们都铆足了劲儿,迈着矫健的步伐,全场呐喊与欢呼交融,笑声与掌声呼应,现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,让人深觉畅快淋漓,热闹非凡,一张张泛红的笑脸与料峭的春日相映成趣。

笑容洋溢在脸上,力量凝聚在心底。相信全体附小人将会把赛场上的这份火热带到实际工作中,为海师附小教育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!人间三月,唯春光与笑容不可辜负!祝所有女神们“三八节”快乐!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