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香伴春至 阅读润童心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22:12:5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莺歌燕舞喜盈大地,书香墨韵飘满校园。在这春意盎然、鸟语花香的美好日子里,海师附小教育集团一年一度的校园读书节开幕啦!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“读书,创造美好未来”。

66a86b2be661442496f688f846aad7b7.jpeg

学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卢青云和副校长王玉东分校区致开幕词。他们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童话中欢笑,在科学幻想中畅享,在百科全书中深思,在世界名著中成长。愿同学们向书里走进去,享受精彩的童年;从书中走出来,创造靓丽的人生。

d411cef8f0694f95a0bc13fd19623942.jpeg

美文如画,诵读如歌;美文是心灵的翅膀,诵读是感悟的升华。曹楷王率杨梓晨李相蓉夏瑞涵、谢雨彤、陈李吉、郑润隆、黄楚涵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优美的诗歌朗诵;王彦廷同学为大家讲述了邓稼先爷爷的故事。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,或如诗如画,或慷慨激昂……让大家陶醉其中。

511378de40f4489dbc061fb49c39d81e.jpeg

经史子集,传承中华文脉;诗词曲赋,浸润沁人书香;晨诵暮省,倾听生命拔节;春夏秋冬,酝酿和美校园。教导处管奇峰主任、刘晓丽副主任分校区解读了本届读书节方案,并呼吁大家读经典,读名著,与先哲对话,与智者对话,过一个“丰收”的读书节。

e83adaaa38a647ed9f8fbda4cd39e3b5.jpeg

在书中感受春的绿意与生机,在书中品味知识的馨香与温暖。让阅读点亮智慧,让阅读浸润童心。期待在校园阅读节期间,全校师生都能潜心阅读,收获满满,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